來一趟北高雄美食之旅: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驚喜漢堡饗宴!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秘境——好哇好哇美式餐館!這家餐廳藏身於北高雄,是個小而美的美食熱點。無論你是上班族還是小商家,都會愛上這裡的絕佳滋味!

先讓我帶你們感受一下這裡的用餐環境。走進餐廳,立馬被它舒適又雅致的氛圍所吸引。雖然位置不多,但每一個角落都整理得乾乾淨淨,讓人心情愉悅。服務更是一級棒,每位服務人員都笑容滿面,熱情迎接,讓我感受到了賓至如歸的溫暖。只是,有時候人潮多了,要稍稍等候一下,但只要提前訂位就能避免等待喔!

來一趟北高雄美食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驚喜漢堡饗宴!

還記得我今天點的主廚推薦牛肉堡嗎?絕對是我的最愛!牛肉漢堡排搭配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花生醬,層次分明的口感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,再加上新鮮蔬菜,清爽又不油膩,重點是加價49元就能升級雙層肉排,對愛肉的你來說絕對物超所值!

來一趟北高雄美食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驚喜漢堡饗宴!

如果你不是那麼愛吃漢堡的話,別擔心!這裡也有其他好吃的選擇。來試試源自夏威夷的「LOCO MOCO夏威夷漢堡飯」吧!店家提供多種醬料,但最推薦的是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,不管搭配豬肉還是牛肉漢堡排,口感特別,味道豐富,簡直是絕配!

這裡的菜色份量足夠,價格又實在,真是讓人心滿意足。更令人驚喜的是,他們提供的外送服務範圍超廣,無論你是上班族、小商家或是家庭聚餐,都能輕鬆享受到美味的漢堡。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不僅提供了美味的漢堡,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親切的服務。我會毫不猶豫地向身邊的朋友推薦這家餐廳,因為在這裡,你可以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美食體驗!

來一趟北高雄美食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驚喜漢堡饗宴!

這篇文章適合給所有美食愛好者和漢堡迷,也適合那些重視用餐體驗和價格性價比的朋友。如果你也在北高雄附近,千萬別錯過這個驚喜的美食之旅!

店家資訊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(週三公休):

10:00-14:00

16:30-20:30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
    w86f6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